感恩節~請傳教士吃飯10-08-07 今天是加拿大的感恩節!我母女兩個在室內設計台灣,不能陪大家"圍爐",心裡有些難過.不過,遠在家的那一邊,我裝潢出發前早已經準備好冷凍火雞,大茶米可以烤給大家吃. 在地球的這一室內裝潢邊,我和四位長老兩位姐妹一起用餐,算是"另類圍爐"! 想想再過個4年設計裝潢半,我家大哥也會是神生力軍中的一位,該先照顧一下別人家的孩子,將系統傢俱來我家大哥也是需要人家幫忙的! 傳教士們經過傳道部會長同意,和我系統家具們一起午餐. 我們到"荒野鏢客"吃牛排餐,大家都高興.特別的是還有一景觀設計位是跟我家老爺同一州隔壁鎮的人! 吃的太高興,我竟然忘了照相~有一建築設計些些可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借貸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t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