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這天可說是蠻糟糕的一天,也許是因為最近都一直在上班沒休息,而導致精神方面的酒店打工耗弱腦袋一團混亂;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去上班,然後讓老婆在街上逛街,下班前的一個小保濕面膜時老婆來找我(本來是說要在外面等,沒想到會進來。),之後就提早下班一起回家,但酒店兼職在去牽車的路上我去不知為何的有些情緒失控的讓老婆去便利商店,然後自己就直接去牽澎湖民宿車,之後就騎到便利商店去載老婆,那時也看出她的心情被我搞糟了,回家的路上雙方都膠原蛋白沒說話,回到家後我就去找朋友沒理會到老婆;到了一點多的時候家裡的人先打電話給朋代償友,之後就是老婆打電話來了,電話裡老婆哭的很傷心,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回家,回到家591看到老婆就抱著老婆,但老婆哭的很糟不知哭了多久,我一直向老婆道歉,就這樣過了一好房網個很糟的一晚(又是自己造成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借貸{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tm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